74年珠山是474旅部,九營在后湖,但都屬金西師(127)守備區,記得74年過年時有天我剛好夜衛兵,突然來輛吉普車,嚇我一跳.結果下車的長官拿紅包給我說:我是金西師主任,辛苦你了,祝你新年快樂.
心中只有一個疑問,127送紅包怎送到158來了,但內心真的很溫暖.


豈止溫暖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第一次在外過年,又在外島.軍中長官這麼關心照顧我們,我一定要好好站衛兵,保衛國家.......
當天下哨後,發現輔仔和政戰士鬼鬼祟祟在各寢室翻東翻西.我想可能又在搜違禁品.隔天醒來,大家發現枕頭邊有個紅包,大家的感動跟誓死衛國的心油然而生,打開後發現一張紅色小卡片上黏著一元硬幣,卡片印著"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"連長xxx賀.
雖然免不了要幹幾聲,但還是感謝長官的心意與創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城堡jun147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